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文件> 连云区农业农村局文件
索 引 号 58105091-0/2015-00011 分 类 其他 / 通报
发布机构 连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5-06-15
标 题 关于2014年度市级现代农业项目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
文 号 连区农林〔2015〕35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关于2014年度市级现代农业项目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
时 效 有效

关于2014年度市级现代农业项目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

 

各有关单位:

  我局联合区财政局于月日对年度我区承担的市级现代农业(林口)项目进行了督查,此次督查涉及个单位、个项目。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完成情况

  目前海滨公园承担的北固山亩生态景观林与亩生态茶园项目已完成;中云林场大樱桃生态采摘园完成建设任务;宿城街道二桅尖空中花果园完成建设任务;大竹园村生态茶园项目完成建设任务;墟沟林场茶园基础设施与茶叶房设施设备改造项目进入招投标阶段。

    二、存在问题

   根据督查情况,全区市级财政支持现代农业项目工作实施不平衡,对照照序时进度,总完成量不足。总体来讲,海滨公园项目建设的程序规范,完成质量较高,中云林场的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个别单位对工作重视不够,还没有实质性开展。

    三、整改意见

  一是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现场指导与管理,全力推进市级财政支持我区的现代农业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力争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抓好项目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规范项目实施程序,确保资金使用合理。

    三是要严格项目监管,确保安全生产。

    四是要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建档工作,尤其是时效性强的资料,务必及时收集、整理、归档。

 

                                                           连云区农林水利局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