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文件> 连云区农业农村局文件
索 引 号 58105091-0/2014-00007 分 类 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4-04-09
标 题 关于开展美国白蛾监测的通知
文 号 连区农林(2014)10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控制和消除美国白蛾疫情,避免美国白蛾灾害的发生,要求各街道、林场及有关单位从即日起,根据美国白蛾监测要求开展美国白蛾监测工作,及时掌握美国白蛾虫情动态,适时组织防治工作。
时 效 有效

关于开展美国白蛾监测的通知

 

关于开展美国白蛾监测的通知

 

各街道、林场及有关单位:

美国白蛾在连云区已经发生4年,经过各街道、林场及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疫情已得到了一定的控制,避免了灾害的发生,保护了多年的绿化成果。但是,美国白蛾并没有被消灭,疫情仍然存在,仍有可能再次发生成灾,为进一步控制和消除美国白蛾疫情,避免美国白蛾灾害的发生,要求各街道、林场及有关单位从即日起,根据美国白蛾监测要求开展美国白蛾监测工作,及时掌握美国白蛾虫情动态,适时组织防治工作。特别是去年美国白蛾疫情相对较重的连云街道、云山街道、宿城街道和高公岛街道,一定要做好美国白蛾监测工作。要求各街道、林场及有关单位设置不少于2个测报点(2台测报灯)。请各街道从现在开始选择安装测报灯的位置,并领取测报灯具,在区森防站的技术人员指导下进行安装和开展监测工作,并将安装位置的相关信息于本月12日前报到区农林水利局森防站。

特此通知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