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文件> 连云区农业农村局文件
索 引 号 58105091-0/2020-00012 分 类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 通知
发布机构 农林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标 题 关于转发进一步加强城市建成区河道基层河长巡河工作的通知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关于转发进一步加强城市建成区河道基层河长巡河工作的通知

连区河长办〔2020〕2号

各位基层河长、各成员单位:

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建成区河道基层河长巡河工作的通知》(苏河长办〔2019〕61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高度重视城市建成区河道治理保护工作,按照省河长办、省水整办文件要求履职尽责。

一是按照文件规定的基层河长巡河工作有关要求开展巡河活动,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河道水体存在的具体问题,确保第一时间组织协调解决,实现城市河道水体的长效管护。

二是做好河道长效保洁工作,及时安排处理非法排污、打捞水面漂浮物。

三是迅速更换调整的基层河长名单,并报区河长办备案,同时要及时更换河长公示牌,确保公示电话畅通。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建成区河道基层河长巡河工作的通知》(苏河长办〔2019〕61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建成区河道基层河长巡河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