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自贸动态

自贸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政协委员沙龙(第一期)举行

  • 时间:2020-07-13 09:38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7月10日下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连云区块政协委员沙龙(第一期)举行。连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朱振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沙龙。

活动中,区相关金融单位介绍了自贸区金融创新工作,自贸区内企业家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本次沙龙讨论气氛热烈浓厚,围绕自贸区金融工作如何突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终达成建立自贸区企业发展互助基金,为自贸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金融单位将不断创新,学习先进地区成功经验,提高对中小企业的资金支持,打破原有贷款旧模式,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企业发展方式方法。

自贸区政协委员沙龙是区政协推动基层协商民主向自贸区等经济领域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区政协年度重要创新工作。区政协将按照“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原则,推动政协协商与自贸区发展相结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相关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