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4258248/2020-00051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连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1-10
标 题 连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在住宅小区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中表现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
文 号 连区政发〔2020〕4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接群众投诉,墟沟街道日出东方小区部分住户在楼道内违法构建铁栅栏、安装防盗门、遮挡消防设施,严重影响应急疏散体系,给小区公共安全造成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为有效保障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安委办牵头墟沟街道、区城管局、法院、连云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成立工作组,对该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
时 效 有效

连云区人民政府关于在住宅小区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中表现优秀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

  • 时间:2020-01-10 14:27:50 来源:连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各街道办事处、前三岛乡人民政府,连云开发区管委会,海滨度假区办公室,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

接群众投诉,墟沟街道日出东方小区部分住户在楼道内违法构建铁栅栏、安装防盗门、遮挡消防设施,严重影响应急疏散体系,给小区公共安全造成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为有效保障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区安委办牵头墟沟街道、区城管局、法院、连云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成立工作组,对该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治理行动。

在本次行动中,工作组在坚持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明晰工作思路、强化部门联动,通过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方式,仅用20天的时间就将日出东方小区115户违法设施全部拆除。在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各参与单位充分发挥“四实四干”工作作风,做到一声令下、一往无前、一干到底,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总结经验,肯定成绩,经研究决定对在本次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名单见附件)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街道、各部门要向先进单位学习,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专项整治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通报表扬单位

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通报表扬名单

(共13家)

墟沟街道

区政府办公室

区应急管理局

区住建局

区城管局

区司法局

区信访局

连云公安分局

连云消防救援大队

区法院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云分局

墟沟街道东园社区

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