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连云区政府门户网站 喜迎十九大--详细内容

连云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点击数:1    更新时间:2017-11-24

  (通讯员 李阳)近日,连云区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及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十九大的宣讲文件,与会人员在精读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工作职责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这次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及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和长期的政治任务来安排,坚决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履行审计职责和审计项目的各个环节,“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抓好党建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审计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