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连云区政府门户网站 喜迎十九大--详细内容

连云区妇联举办“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培训班

点击数:1    更新时间:2017-11-29

  近日,连云区妇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到妇联工作中。全区各街道、村、社区妇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副教授王洋以《站在新的历史方位讲好中国故事—从“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题,从新的历史方位、矛盾的新变化、新的战略安排、新的指导思想以及新作为五个方面,多角度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扣主题,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后受益受益匪浅,对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


  区妇联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贯彻新思想、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增强新本领、落实新要求作为着力点,大力推进妇联改革和各项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