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乡街简介

前三岛乡:疫情防控与党员冬训双推进

  • 时间:2020-03-10 10:49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前三岛乡党委将党员冬训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

践行特色冬训,

让一线守岛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迎难而上,细微谨慎,把好换防安全关


自疫情发生后,前三岛乡党委对换防部署工作做出迅速调整。绝大部分驻岛人员自春节前上岛至今未下岛,个别换防人员均经过至少14天隔离观察,最大程度避免疫情传播风险。换防当天在码头设立排查关卡,对所有随船人员做好体温测量、近期接触及出行情况了解,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当好学习宣传员

通过微信群、宣传栏和发放书面资料等方式,深入各岛,一边指导疫情防控,一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并解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应对措施,全面普及防控知识,及时推送权威消息,充实党员干部冬训内容,提升冬训工作质效。

注重结合,及时宣传,做好舆论导向


通过政务微信推送“苏政50条”等权威消息,及时宣传全乡党员冬训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新成就,大力营造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舆论氛围,引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