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乡街简介

柳河村举行“建和谐社会,展巾帼风采”三八节趣味活动

  • 时间:2019-03-08 14:33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又到了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时节。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展示现代女性的风采,柳河村开展了“建和谐社会,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让柳河村妇女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节日。


3月6日下午约有60人在广场集合,在“最炫民族风”的节奏下,大家挥舞手中彩花进行热身活动,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舞蹈过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包括了,指压板平衡、“搬砖过河”、丢沙包、撕名牌四个活动,参赛选手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比赛,大家在活动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加油声,呐喊声使活动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精彩纷呈。活动结束后,柳河村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通过活动,妇女们为自己赢得了自信、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消解和放松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压力和疲劳,大家表示很开心这么多人共同度过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展示了当代女性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