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乡街简介

连云街道:小小志愿者 创文齐上阵

  • 时间:2020-06-04 09:33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日前,连云街道桃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来了一批小小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社区的10个志愿者家庭。在父母的带领下,小小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走进辖区困境儿童、孤儿和孤寡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礼物和慰问品,并陪孩子做游戏,陪老人聊天。

李利是桃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听说志愿服务队在招募小志愿者,她第一时间带着女儿报名。她说:“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市民共同的责任,文明要从小做起,这需要我们家长和孩子一起共建美丽家园、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连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带领小小志愿者们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放飞童心 幸福家园”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障碍接力、两人三足等趣味项目,让孩子们增加对运动的热情,进一步培养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活动发起者,连云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创文意识,还帮助他们从小树立志愿服务的理念,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