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乡街简介

柳河村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招聘会

  • 时间:2019-07-17 15:58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近日,柳河村联合高公岛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小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专门服务广大村民,让大家能够快速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在招聘会上,有家得福超市,中国电信,明珠开君酒店等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财务、操作工、质检员、销售员等岗位500余个,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人员作出详细的解释,同时将最新的创业政策制作成精美小扇子发放给大家,对有创业愿望和创业能力的劳动者均纳入创业培训范围,实现创业培训对象的全覆盖。


当天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咨询40人次。现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提供政策解答、普法宣传、维权咨询等免费服务。村民表示到:“现在正好处在紫菜养殖的休息期,平时有不少的空闲时间,有些操作岗位不需要工作经验,正好可以让我们找些事情做做,同时现场还提供了许多短期兼职岗位,适合像我家孩子那样暑期在家的大学生,可以让他提早接触社会,累积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招聘会,拓宽了大家的就业渠道,为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给更多的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做到创业环境优良、融资渠道畅通、服务体系完善、扶持政策到位,积极引导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