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连云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建议提案督办会

  • 时间:2020-06-04 09:24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6月3日上午,连云区领导杨新忠、李占超、朱其松、李君生一行深入墟沟街道、云山街道、海州湾街道,调研创文创卫工作,总结创建工作得失,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

区领导一行前往墟沟街道、云山街道、海州湾街道等点位,现场督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杨新忠对河道污水处理、下水道餐厨垃圾等问题,因地制宜提出整改意见,并就点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精准发力。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要强化担当意识,牵头部门要积极作为,各责任单位要协同配合,不推诿扯皮,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创建,加大督查力度,要狠抓重点问题,专题研究会办重难点问题,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要在每处细节上下功夫,确保民生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群众生活更美好。

要咬定创文目标,抓住时间节点,研究分析客观原因,采取有力措施,对标找差,争分夺秒,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狠抓重点问题,专题研究会办重难点问题,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推进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统筹推进创建,加大督查力度,把创文创卫工作结合起来,整合资源,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力争在全市创文工作中争第一、拿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