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汪建苇到联系点推进创文工作

  • 时间:2018-06-26 11:53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文办主任汪建苇带队到挂钩联系点云山街道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汪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山街道办事处等重点部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督查指导。



汪部长对云山街道创文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目标要求,认真对标找差,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汪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工作基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层级落实责任到位;要切实把握时间节,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抓紧补齐创文短板,确保创文点位无盲区、全覆盖。二是要突出亮点打造。要把亮点打造作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并做到要素全、内容实、标准高,确保迎检不失分、得高分。三是要完善长效机制。要在抓“常”和“长”上下功夫,逐步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深化创文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