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 黄窝创卫在行动

  • 时间:2018-08-01 11:39 来源:黄窝村 阅读次数:

创建省级卫生街道是一件利街利民的大好事。黄窝村两委在充分研究的情况下,对村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工,使得黄窝村的创卫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从背街小巷到涧沟杂草,从菜地栅栏到户厕改造,从村容环境到宣传氛围,处处是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现在正是高温天,创卫工作同样也是进行到了一个高潮阶段。全国人大代表、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更是亲力亲为,每天早上一大早就带着村两委的工作人员对黄窝村辖区进行清扫,顶在创卫的第一线。村里住户也积极配合两委的工作,使黄窝村创卫进程不断向前迈步。


截至现在,黄窝村两委对村里住户家中旱厕的改造已进行大半,然后对居民家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的清理也基本完成完成,并且对黄窝村沿路的清洁也全面结束。


然而创卫不仅仅是对黄窝村环境卫生的改善与美化,也是黄窝村两委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体现。更是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的最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