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云山街道召开创文冲刺暨网格员誓师大会

  • 时间:2020-08-10 10:4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8月7日,云山街道召开创文冲刺暨网格员誓师大会,贯彻落实区创文冲刺暨网格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查漏补缺,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区创文办相关负责同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两委”成员,部分网格员代表和14家物业公司负责人100余人参会。

会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针对考核点位要求,进行具体指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对街道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创文办相关负责人围绕云山街道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提供意见和建议。同时,为营造创文工作比学赶超氛围,形成你追我赶态势,全面提升创文质量和水平,3个村(社)、街道部门和物业公司代表等5 家单位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具体措施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行动,高标准完成创文的各项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