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文明家庭为城市文明倡议:文明,从点滴做起

  • 时间:2020-09-02 09:03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是文明城市的一部分,文明家庭为城市文明倡议文明,从点滴做起!

文明是旅游出行最美的风景。想要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其实也不难: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在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在不文明现象面前挺身而出、直言相劝,当好文明的维护者;在旅行之前多做一点功课,了解不同地方的风俗禁忌……从点滴出发,做一个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旅游085615.jpg

文明交通出行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文明交通一小步,社会进步一大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城市更美丽、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交通559.jpg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粒米虽小君莫扔,勤俭节约留美名。光盘行动,从我做起。我们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应该是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作为城市的主人翁,

11111111111102085736.jpg

积极行动起来,为城市文明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建设美好家园没有旁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