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连云区召开全区创卫复审暨创文专项整治工作过堂会

  • 时间:2020-07-06 09:0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全区创卫复审暨创文专项整治工作过堂会,分析研判当前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和工作要求,夯实整改责任,动员全区上下发扬追求卓越、追求精致的工作精神,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全力打赢创卫复审和创文国测攻坚战。区党政班子领导,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主创部门、各乡街主要负责人及区创文办、创卫办、连云开发区、连云新城建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建苇同志关于本周市创文办乡镇专项督查情况及市、区两级交办问题各单位整改情况的通报,副区长许威扬同志关于近期对市、区两级交办问题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相关情况的通报,各相关单位针对通报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紧迫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改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各类问题的排查反馈和整改落实。要加强常态化管理,通过采取引进第三方服务、联合执法等形式,在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流浪狗治理、交通秩序等方面重点攻坚突破,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有追求卓越、追求精致的工作精神,加强对创文国测和创卫复审测评标准的学习研究,在精细创建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对标达标,奋力争当全市创文创卫工作急先锋。

会议强调,要强化创文创卫软件提升和工作制度建设,建立创文创卫工作每周过堂工作机制,促进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保障创文创卫必要资金,形成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落实包片领导责任,定期深入基层开展检查,督促任务落实、协调解决问题,全面提高我区创文创卫工作水平,展现“滨海活力城市”应有的气质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