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文明城市

@所有市民,让文明出行成为常态风景!

  • 时间:2020-09-21 09:07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文明交通一小步,文明城市一大步。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大力倡导社会文明交通新风尚,连云区不断强化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升辖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

早晚高峰助力文明出行

在重点交通复杂路段,及时制止和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和督促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背街小巷及时纠正违停

加大对背街小巷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充分发动网格员力量开展不间断巡查,组织警力下沉社区,对违停车辆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营造安全、通畅、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广泛宣传让文明深入人心

深入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及沿街商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面对面地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

构建城市的交通文明,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大家携手共创交通文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