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通知

  • 时间:2020-06-15 10:3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关于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6月16日上午09:00-11:30

2、资格复审地点:连云港市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B102室(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路1号连云区人民政府大楼内)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请仔细阅知)

(1)本人身份证

(2)各层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3)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户口本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负责资格复审的部门陈述申辩。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关于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面试时间于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日)上午7:30时之前进入候考室。

其他事宜,请与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0518-81888083。

附件:关于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 关于连云港市高公岛企业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