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一站(武汉)岗位招聘情况说明

  • 时间:2019-11-12 14:1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根据2019年10月31日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的《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招聘单位在第一站(武汉)组织了考试,共完成了翻译岗位(岗位代码LY02)、金融岗位(岗位代码LY05)、仲裁员岗位(岗位代码LY06)、技术员岗位(岗位代码LY10)等4个岗位的招聘工作,具体情况详见网站公告。按照《公告》规定,将于2019年11月13日上午10:00-12:00在第二站长春(地址: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南区三教405)进行招聘,具体岗位招聘情况详见《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一站(武汉)岗位招聘情况》(附件1)。

另外,为进一步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其他岗位将继续在长春、大连接受报名(网上继续接受报名)。


附件: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一站(武汉)岗位招聘情况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优秀高层次人才第一站(武汉)岗位招聘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