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连云港市连云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参加体检人员的通知

  • 时间:2021-04-30 16:33 来源: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连云港市连云区教育局直属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已公布。经组织加试,现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将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名称

报考岗位代码

1

高彤彤

语文教师

gcc01

2

李硕

语文教师

gcc01

3

张依凡

数学教师

gcc02

4

李晴

数学教师

gcc02

5

赵映然

英语教师

gcc03

6

张萌

英语教师

gcc03

7

郑万莉

道德与法治教师

gcc04

8

宋琪

道德与法治教师

gcc04

9

姜霏雨

生物教师

gcc05

10

王秋霜

地理教师

gcc06

二、体检有关事项

1.集中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7日(周五)上午8:30在连云港市院前小学门口集中(乘坐BRT在院前站下向北约500米)。

2.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当天现场缴费)。

3.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体检。

4.体检前三天不要太疲劳,不要饮酒。体检当天早上抽血、彩超两项做完后才能进食(体检医院提供早餐)。

5.体检当天,请考生上交以下材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等材料原件及本人学信网查询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三张。

请收到以上通知的考生,拨打电话:0518-82323873确认。



连云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