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连云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面试通知

  • 时间:2020-08-11 09:02 来源:连云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按照《连云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公告》有关规定,为确保连云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面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就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的对象

报考连云区机关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各岗位,经资格审核合格并成功缴费的所有考生。

二、面试的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8月14日;

面试地点:连云港市西苑中学

进入候考室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7:00

三、面试的方式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

四、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须于2020年8月12日至8月13日至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并于2020年8月14日上午7:00前进入候考室进行抽签;8::00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计算考生面试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时,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加试。

(四)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面试纪律,对不服从安排,违反考场纪律、造成不良影响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疫情期间,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示绿色苏康码并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0518-8188808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连云区人社局

                                   2020年0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