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巡察工作公告(宝山村)

  • 时间:2018-07-09 17:07 来源:区委第一巡察组 阅读次数:

根据连云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7月9日起进驻宿城街道宝山村党支部,开展为期约15个工作日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宝山村党支部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情况;监督检查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一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5161343597,每天接听时间:8:30—17:30;通信地址:连云区金海路3号连云区检察院707室;邮编:222042;电子信箱:lyqxcz@126.com。在宿城街道宝山村公开栏设举报信箱。区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在宿城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二楼,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连云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