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连云区2019年面向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 时间:2019-08-12 10:57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一、面试时间:2019年8月14日(周三)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连云区海州湾中心幼儿园。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演课、答辩及特长展示的形式,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二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2.面试内容:学前教育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

3.面试流程

(1)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根据现场提供的教材进行教案编写,时间40分钟。

(3)考生依次进入面试室演课、答辩和特长展示,其中,演课及答辩共10分钟,特长展示不超过3分钟。

4.其他事项:

(1)面试室只提供钢琴和可以插U盘的播放器,特长展示所需材料及工具等,由考生自备(考生不得将特长展示所需音乐存在本人手机带入考场)。

(2)请考生于8月14日(周三)上午8:30前至连云区海州湾中心幼儿园(传达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连云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