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关于拟对连云街道胜利、云台等社区污水管网完善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 时间:2018-01-05 09:0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18年1月5日我局拟对连云街道胜利、云台等社区污水管网完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5日-2018年1月11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8-82328206 


传 真:0518-82323869


邮箱:lyq2328206@163.com


通讯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路1号区环保局



项目基本情况及拟采取措施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连云街道胜利、云台等社区污水管网完善项目

连云街道胜利、云台等社区

连云街道办事处

江苏智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820万元;

连云区连云街道胜利、云台等社区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位于连云街道境内,根据区域划分,共分四个区域。

区域一:胜利社区,区域二:临海社区,

区域三:云台社区,

区域四:连云街道办区域;

环境空气质量:

根据《连云港市环境空气质量功能区划分规定》,本项目所在区域为环境空气质量功能二类区,执行《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二级标准。水环境质量:项目所在区域主要水体为黄海。项目附近区域海水执行《海水水质标准》(GB3097-1997)第四类标准。

声环境质量:根据《连云港市区声环境质量功能区划分规定》(连政发〔2012〕120号),项目管线建设涉及范围均执行《声环境质量标准》(GB3096-2008)执行1类声环境质量标准,即昼间≤55dB(A)、夜间≤45d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