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连云港市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通知

  • 时间:2020-07-07 09:03 来源:连云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根据《连云港市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连云港市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09:00-11:30

2、资格复审地点:连云港市连云区东部城区公共人力资源市场二楼(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3-2号,嘉瑞宝BRT站往东300米)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请仔细阅知)

(1)本人身份证

(2)各层次的学历和学位证书;

(3)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4)报考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证书;

(5)2018年、2019年未就业应届毕业生需另提供报到证或空白的就业协议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另提供就业推荐表、空白的就业协议书(已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参加基层服务的人员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另需提供基层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证明、报到证。

(6)A01岗需提供党员关系所在部门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

A09岗需提供具有2周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证明(社保记录须满24个月,同时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公司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

A10岗需提供具有1周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社保记录须满12个月,同时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公司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证明工作与邮政业务相关);

A15岗需提供需提供具有2周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社保记录须满24个月,同时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公司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证明工作与俄语相关);

A16岗需提供具有2周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社保记录须满24个月,同时须提供劳动合同或公司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证明工作与英语相关);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在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向负责资格复审的部门陈述申辩。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连云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携带《连云港市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按照面试时间于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上午7:20之前进入候考室。

其他事宜,请与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联系电话:0518-81888083。

附件:连云港市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连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连云区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