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通知公告

关于逐步恢复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公告

  • 时间:2020-02-28 10:2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市民朋友的需求,连云区民政局决定自2月28日起恢复办理预约婚姻登记业务。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婚姻登记工作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婚姻登记采取预约限量错时办理,非预约不办理。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二、预约方式:

网上预约,请登录“江苏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根据网上预约提示进行预约(www.jshydjxxw.gov.cn)。

电话预约,请拨打区婚姻登记处电话:0518-81398111。

三、预约成功后,请携带相关证件材料于约定时间段至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业务。暂停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和结婚颁证仪式。

四、请提前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对未佩戴口罩或不听劝阻的,将拒绝其进入登记大厅。请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主动提供近14天是否去过重点疫区、是否与重点疫区往来人员接触等相关信息(如有以上情况,需隔离满14天方可前来办理登记)。

特此通告。

连云区民政局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