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杨新忠督查推进城建、旅游重点项目

  • 时间:2019-06-21 17:1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日前,区委书记杨新忠现场督查推进全区城建、旅游重点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包振、焦旺运、嵇轶、李洪联等区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杨新忠一行先后查看了高公岛海滨文化广场、中华路西延工程、海滨栈道等重点项目。在高公岛海滨文化广场,杨新忠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的要求,将项目建成有特色的精品项目,丰富连云区旅游业态。


在中华路西延工程现场,杨新忠强调,中华路西延项目将解决中华西路断头路的问题,项目建成后连云区的交通状况会大大改善。监理单位要把好建设质量关,确保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建设;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同时,提高效率、加快进度。


在海滨栈道项目建设现场,杨新忠强调,要按照以游客需求为中心的设计规划理念,坚决不破坏原生态环境和海岸,按期完成项目。同时,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程序报备,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