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义诊社区行 情暖邻里心

  • 时间:2019-07-10 12:43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康达学院师生和连云区青年志愿者利用暑期时间,走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让我们走进现场看看这些的暖心义诊吧!


7月8日上午,由康达学院20名师生组成义诊队伍来到连云区墟沟街道的南巷社区和云山街道的平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活动提供测量血压、中医把脉、问诊、健康保健知识宣传等服务内容。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从7月8日持续到7月10日,为期三天,义诊团队将陆续到访墟沟街道的南巷社区、云山街道平山社区、海州湾街道西墅社区、高公岛街道高公岛社区、宿城街道的宝山村以及连云街道的庙岭社区。


义诊中,志愿者们投入专注,热情服务,闻讯而来的居民在他们的引领下有序排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与热情,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本次义诊团队还前往行动不便的居民家进行义诊,为走访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把脉、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