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共驻共建 鱼水情深—墟沟街道南巷社区与消防大队联合开展迎新联谊会

  • 时间:2017-12-29 09:07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共驻共建活动,把双拥工作引向深入,昨日,墟沟街道南巷社区与消防大队开展“迎新联谊会”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墟沟街道南巷社区邀请辖区各共建企业及辖区居民齐聚消防大队活动室,和消防战士们一起进行联谊联欢。



墟沟街道党工委书记葛海明就联谊会致辞,社区艺术团队与消防大队同堂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诗歌朗诵、舞蹈、歌曲、三句半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同时,活动期间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战士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共建联谊活动,增进了社区与消防大队官兵之间的感情和联系,深化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情谊,提高了社区双拥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丰富了双拥工作载体,展现了军民团结、军民共建、军民和谐的美好景象,充分体现了“十九大精神”中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