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分中心线上咨询来了

  • 时间:2020-02-21 22:5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家长朋友们:

2020年的春天,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而变得不同寻常,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有的生活计划。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我们也因此拥有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超长居家寒假,因为这是对疫情防控最大的支持。

疫情的发生有可能会给一些人带去焦虑和恐慌。又因长时间的居家生活,无法科学安排好学习、生活、娱乐、休息等会引发了诸多的心理状况。针对这样的情况,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分中心开通连线咨询,与大家一道守护心理健康,积极应对疫情!我们坚信:阴霾一定会消散,春天也一定会到来!即使身处“疫”寒,我们依然心心相通,我们每个人都不孤单!

一、咨询渠道

1、QQ:2922303828

2、电话:81396111

3、电子邮箱:2922303828@qq.com

二、服务时间

即日起每周二、四、六,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三、服务对象

有需要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

连云区未成年人成长指导分中心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