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委网信办举办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

  • 时间:2021-09-18 09:29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强化举报工作队伍建设,9月17日,连云区委网信办举办全区网络举报工作培训班,全区乡街、功能板块和部分部门举报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四级主任科员赵璐进行专题授课。

1.jpg

培训围绕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和网络举报工作实务等主题进行现场教学、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对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的发现力、辨识力、研判力。通过本次深入浅出、案例丰富的培训,连云区网信队伍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水平、提升了业务能力,为推动网络举报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连云区认真开展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初步探索建立了全区网络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工作机制,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清理整治力度不断加强,信息传播秩序进一步规范,网络环境得到有效净化。下一步,连云区将进一步加大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全区网络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