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时间:2019-01-07 09:23 来源:人大办 阅读次数:


(焦自锋)1月6日上午,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连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政府大礼堂胜利闭幕。 


连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94名,实际出席大会闭幕式代表17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占超为连云区政府区长,李宝波为连云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海勇、孙标、杨善生、郭守东为连云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进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