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钟鸣丝路 福盈港城” 元旦撞钟祈福盛典成功举办

  • 时间:2018-01-04 15:1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撞钟辞旧岁,祈福迎新年。12月31日晚,由连云港市旅游局、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海上云台山景区共同举办“钟鸣丝路福盈港城”2018元旦撞钟祈福盛典在云台山法起寺山门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市内外的各届嘉宾千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共同点亮许愿灯、敲响和平祈福钟,共同祈愿新年安康、港城来年发展步步高。

  晚会在一片祥和的《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欢乐在港城》、《佛从海上来》、《未来更辉煌》三个篇章,14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戏曲、魔术等内容,港城市民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近2个小时的文艺晚会。晚会后,法起寺在大雄宝殿广场举办了隆重庄严的许愿灯点亮仪式,来宾点亮手中许愿灯,许下新年愿望,共同祈福世界和平、港城安康。23点30分,各届来宾和广大市民有序排队。凌晨时分,在一片欣喜的倒计时里,新年钟声准点响起。市民朋友有序敲钟,祝祷祈愿祖国强盛、世界和平、社会祥和、人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