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生态环境局春节前夕进企业“落实‘六个担当’,发挥先锋作用”

  • 时间:2020-01-21 17:20 来源:环保局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斌华)2020年1月16日,连云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现场观摩见学等形式,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六个担当”要求。

据悉,1月16日下午,连云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局27名干部职工,在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连云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大强的带领下,先来到江苏三吉利化工有限公司,集中观看了响水“321”安全教育警示片后,固废管理科科长叶小江现场讲解危废管理注意事项,并对三吉利危废仓库的危废检查进行示范操作。局长李大强现场强调,危废管理是我们日常检查的重要内容,全体执法人员要恪守安全底线,规范企业危废管理,督促企业严守环保法规,同时党员同志要积极担当,执法监管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任用。

随后,连云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来到江苏核电公司田湾核电站。通过核电公司关于辐射应急知识的讲解,和核电展馆的参观,进一步增加全体干部职工关于辐射安全知识广度,为下一步辐射监管工作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连云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履职尽责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环保人的担当,彰显了环保铁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