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黄窝村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 时间:2019-07-17 15:51 来源:高公岛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修春)近日,连云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黄窝村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举行并互换签约书。


连云区税务局近年来积极与基层开展共建活动,为基层群众普及税法,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在一手抓减税降费,一手抓公共收入的基础上,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公共预算收入名列连云港市县区前茅。


黄窝村是个山海渔村,村民世代以海为生,黄窝村党支部创新性组建海上红帆党组织,积极参与海上事故救援;传播最新党建思想;推动养殖技术更新换代。成立海岛青鸟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参与人居环境改造、河道涧沟治理、景区民宿推介等。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教育党员,凝聚群众的作用,黄窝村不断探索,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