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邮政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 时间:2019-12-10 16:0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12月9日,连云邮政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共同为连云邮政管理局揭牌。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杨月新,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家碧,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鲍星,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连云区副区长姜自成,驻连云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张水芳代表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对连云邮政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连云邮政管理局在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连云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好深化行业改革创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文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作出新贡献。

杨新忠指出,近年来,连云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最具优势领域,抢抓“互联网+”发展机遇,超大规模数据平台建设积极推进。连云邮政管理局的成立,对进一步促进邮政快递、跨境电商、大数据产业、现代物流等新业态、新增长点加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新忠要求,连云邮政管理局要牢牢立足连云区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大申建力度,强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连云区将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邮政管理工作,全方位服务保障连云邮政管理局建设发展,全力推动邮政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