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参赛代表在江苏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中斩获佳绩

  • 时间:2017-09-13 10:11 来源:区卫计局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佳平)近日,由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全省寄生虫病防治技术竞赛在无锡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的五十二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角逐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连云港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连云区疾控中心参赛选手孙婷在本次竞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个人操作技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检测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主要目的在于推动全省各地进一步提高寄生虫病的综合防治能力。每位参赛选手都经过层层选拔,集中培训。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市疾控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孙婷克服了重重困难,扎实苦练,最终荣幸地成为四名队员中的一员代表连云港市参加全省寄生虫病防治竞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