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飞上天空看大海 连云全域旅游又添新项目

  • 时间:2017-09-13 10:11 来源:区文体局 阅读次数:

    


    (何康鹏)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和强大的气流凌空而起,飞上蓝天展翅的一刹那,伴随着起飞的紧张和兴奋,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白云和山川海洋的交汇,让人目不暇接。如果对近距离看大海而有些审美疲劳的话,现在可以换个角度看大海啦。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后,连岛低空飞行项目正式“上线”。而这是今年连岛旅游在新增了冰雪大世界、海底世界、海上游轮等项目后,又一全新的全域旅游项目。
    据悉,低空飞行项目位于连岛游客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330亩,紧邻有近6000个停车位以及30亩的房车露营地。为了将项目打造为全市旅游的一个新亮点、新名片,连岛将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体育类飞行道、机库、飞行基地防护、房车营地等基础设施都加入了丰富的低空飞行设计元素,着力打造中国首家航空飞行及观光旅游于一体的飞行营地旅游综合体景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