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来我区检查双拥创建工作

  • 时间:2019-11-29 16:19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省双拥办副主任周春发率省检查考评组一行,来我区检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连云港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缪毅、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等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驻区“军民联防模范连”荣誉室,海军护卫舰第十三支队“保定舰”和东部战区陆军总医院连云港分院“双拥服务窗口”,详细了解连云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开展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对我区在双拥工作开展过程中,以“一站二中心”为载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有”标准,完善硬件设施、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考评组组长周春发指出,连云区有着良好的双拥传统和深厚基础,要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健全双拥工作机制,积极打造具有连云区特色的双拥品牌,扎实推动全国双拥“八连冠”工作。


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表示,连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新模式,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全力推进连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