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道德花开润物无声 26名云山道德模范受表彰

  • 时间:2019-09-19 16:50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7日晚,云山街道隆重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扬帆筑梦新云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道德模范颁奖晚会。现场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26名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区委书记杨新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建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程春,区政府副区长嵇轶等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得表彰的道德模范颁奖。


晚会在歌舞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共有红歌联唱、流行金曲串烧、旗袍走秀《小城故事》、情景诗朗诵《母亲,家风》等11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歌载舞,展现了云山街道发展新气象,群众生活好光景。


晚会现场为受表彰的26名道德模范进行颁奖。他们是5万云山人中先进典型的缩影,用平凡的人生书写着不平凡的事迹。他们勤劳务实,崇德向善,有着优良的道德文化传统。他们是云山的榜样,是云山的骄傲,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引领全街干群知典型、学典型、当典型,为云山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强大的思想道德保障。



晚会在歌舞表演《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接近尾声,在场观众歌唱新时代,共祝祖国好,展现了全街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全街干群砥砺奋进新时代,扬帆筑梦新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