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图片新闻

连云区政协举办“一带一路”伟大倡议辅导报告会

  • 时间:2018-10-30 17:28 来源:区政协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鲍明月)日前,连云区政协举办“一带一路”伟大倡议辅导报告会,邀请市政协常委、南京财经大学教授、市发改委服务业处(经贸处)处长周立岩来我区作报告。区政协领导班子、区政协常委、各界别组组长、政协机关人员、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培训。


周教授向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当前的世界格局和我国的国际环境。“一带一路”伟大倡议体现了中国政府推动产业升级的强大决心,和与欠发展地区打造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结合中美贸易战背景,周教授强调了“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正确性和重要性。


区政协主席李君生表示,我们要把握这一重要历史机遇,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开发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来,这是我市、我区的区位优势,高质发展,乘势而上,有所作为,奋力谱写连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