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全市目标大会精神

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全市政法系统誓师大会召开

  • 时间:2018-04-26 11:4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蒋洪波)昨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誓师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特别是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号召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积极投身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以前所未有的惊醒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冲破思想禁锢、提振精神状态、抬高工作标杆,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真正用使命感、紧迫感换取港城人民的幸福感。要以决战决胜的勇气落实关键举措,紧扣政权基础、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紧扣经济发展,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紧扣经商营商,坚决维护公平正义;紧扣民生服务,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紧盯奋斗目标,狠抓重点举措,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决战决胜的勇气,不断推动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取得新成效。要以一往无前的担当强化组织推进,进一步锤炼“四实四干”的过硬作风,锻造攻坚克难的一流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只争朝夕、勇争一流,务实奋进、勇往直前,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