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全市目标大会精神

连云区总工会用工作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

  • 时间:2018-08-30 12:59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朱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连云区总工会在全区工会系统组织开展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会组织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注重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坚持用实际工作检验活动成效,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面向工会干部、积极分子和广大职工开展主题征文,重点围绕如何“当高质发展先锋、作后发先至表率”,如何服务全区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如何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交流学习新思想的心得体会和对发展高质量的思考,征集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更大力度解放思想、达成共识。


完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深入谋划在服务区委、区政府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部署中如何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认真查摆与高质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定式和观念束缚,特别是思路不清、标准不高、能力不足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健全三年行动计划的评价指标体系。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召开专题研讨会、印制征文作品集与三年行动计划汇编,进一步展示活动成果,统一思想认识,明晰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