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全市目标大会精神

全区教育系统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8-04-23 11:38 来源:人事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争作表率,4月20日,连云区教育系统分层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上午,连云区教育系统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项雪龙书记和陈书军书记在市委、区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中小学“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等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动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争当先锋、争作表率明确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多形式组织好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和区干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振推动教育发展的信心;二是要围绕贯彻落实市两个“三年行动计划”总体要求,结合教育重点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提高教育综合发展水平。三是要以“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品牌建设为主线,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为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大港中专党委、西苑中学党总支、墟沟小学党总支、区幼教党支部、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等5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主题学习心得交流。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人才科科长王昭玮列席活动并作点评。


4月20日下午,根据计划安排,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以会议集中学习、互动交流研讨、参与主题实践等形式分别开展了本单位的“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上午,连云区教育系统开展“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板桥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与“学生实践体验园地”建设



4月20日下午,淮海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与云山小学党支部举行共建签字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