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全市目标大会精神

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会昨召开

  • 时间:2019-05-05 17:23 来源:连网 阅读次数:

昨日上午,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会召开,隆重表彰了一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向全市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港城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攻关第一线、改革创新最前沿,在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中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新面貌和新作为,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今年,我市共有4个集体和1个个人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6个单位和13个个人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荣誉奖章),28个集体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1人获得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29个单位和66个个人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02个集体获市工人先锋号。20个职工分别获得连云港市第五届“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恒瑞医药、市五一劳动章获得者江苏核电王声学、市十大最美职工获得者马善民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