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全市目标大会精神

区经发局: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讨论 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

  • 时间:2018-06-21 15:17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近日,区经发局召开全局会议,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部署。会议指出此次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扣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主题主线,开展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特色的活动。




活动开展做到三个结合


与全局当前工作相结合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的是更好的找到工作中的问题,找准解决方法。通过思想解放来进一步推动工作的进程。经发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精准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内容,将解放思想真正与各科室工作相结合,使之更适应当前工作的任务要求,在工作的多方面求创新,谋发展。




与突破难点工作相结合


  如何以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为统领,助推我区经济高质发展,只有通过不断的解放思想,激发新活力,以更加宽广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来真正推动工作的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区委区政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与转化实践相结合


  解放思想大讨论,在论出成果的基础上,更重要的是要把成果转化,做到破立并举。引导把讨论结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开拓创新的过程。真正锤炼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经发干部和作风严实、工作创新的经发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