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 时间:2019-08-02 16:42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各党委、总支(支部):

  现将中共连云区委办公室《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连区委办〔2019〕105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对照执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警示教育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做到监督常在、提醒常在、关心常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附件:中共连云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区委办〔2019〕105号)


中共连云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8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中共连云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连区委办〔2019〕10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