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区教师参加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全员培训的通知

  • 时间:2019-06-17 14:33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大港中专,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全员培训的通知》(连教办师〔2016〕9号)要求,组织2019年全市中小学教师进行教育技术能力(高级)培训工作,为做好我区教师参培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江苏教师教育网”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且合格的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

  二、培训报名

  学校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http://www.jste.net.cn)按分配的名额(见附件1)网上报名,再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2)(2019年需要评职称的请在备注一栏填“是”)将电子表于6月21日前发至邮箱:lyqjyjdjzx@126.com。

  三、培训形式 

  面授两天,21天网上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发合格证书。


  附件:

  1.培训人数名额分配表

  2.培训报名表



连云区教育局

2019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培训人数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2 培训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