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连云港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五四杯”论文竞赛的通知

  • 时间:2019-02-20 14:17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各中小学:

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连云港市教科所举办的“连云港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五四杯’论文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市中小学40周岁以下的教师、45周岁以下的校长。

凡上届“五四杯”论文竞赛中有抄袭行为者不得参赛。

二、论文要求

结合我市中小学教育发展实际,基于自身的教育实践,分析、讨论具有共性意义的经验或问题,具有原创性和实践价值,观点明确,材料详实,论证严密,语言准确简洁,文本规范。

论文体裁不限,鼓励使用调查报告、案例(数据)分析报告,字数以5000字以内为宜,不得超过6000字。

一般论文不得署第二作者名。

严禁抄袭论文,一经发现,取消当年和次年参赛资格,通报批评,并建议有关单位根据考核、评优、职称评定等相关规定,给予抄袭论文者以相应处理。

三、参赛办法

1.参赛论文由作者所在单位初选、推荐,经区教育局教科室组织初评后汇总报市教科所, 各学校推荐上报篇数不得超过学校教师数的5%。

2.论文首页左上方加框图文字“作者承诺:本文系本人所作,如有抄袭等违法违规行为,文责自负”,无此文字不予参赛;如有参考文献,须按规范格式注明;论文文面上不得出现参赛者姓名、单位等字样。

3.论文目录须按学科归类依次排列,参赛论文纸质打印一式两份,排放顺序须与参赛论文目录汇总表相同于2019年4月10日前交至区教育局教科室。报送论文打印稿的同时,请将论文目录电子稿,发送至区教科室邮箱:lyqjks@126.com逾期不予评审。

联系人:周新霞联系电话:82236597

4.此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评审费用。

附:论文参赛目录(样表)

连云区教育局教科室

2019年2月19日


附:

第二十二届“五四杯”论文参赛目录(样表)

序号

题目

单位全称

姓名

学科





























































备注

1.请将此表格转化成EXCEL表格上报。

2.单位请书写全称,学科要相对集中。按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品德、综合、音体美……顺序上报。中学注明初中或者高中语文,依次类推。